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別窓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还是木村的月九剧。
前两天名字终于定了!
上周的WUS里Captain就说定了但还不能公开,现在总算公开了。
[CHANGE]
英文名……很正常……最近的剧除了一个日本改编的[华丽的一族],[Engine][Pride][Good Luck]都是英文剧名。敲定的主题曲也果然是英文歌……惯例啊惯例。MADONNA的新曲[MILES AWAY]。


另外看到了一些剧透。难怪能一下从小学教师成为首相,原来是身为议员的父亲和大哥意外死亡。除了男女主角外(好吧,深津其实应该酸第一女配角),还有阿部宽的出演,对他塑造的角色有信心。
编剧的话,虽然这个题材有让人比较难以掌控的感觉,但福田靖有[HERO]的加持让人格外安心。
还没有具体说4月哪个周一开始播,4月7或者4月14吧=V=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別窓 | 日风 | Comments:0 | TrackBack:0
200803242140
木村的春剧新番。
四月有一件超期待的事就是TAKUYA继去年的冬剧之后又要出新剧了!撒花!!
一年又一季度,如果拖到去演夏剧大概会等死人Q_Q
不过为什么剧名还是未定呢?- -0 不会是吓死人的题目吧。
看到今天刚出的WUS,里面木村说想演女高教师(喂,本性啊本性),不过貌似有什么必须的理由所以只能做小学教师了。

吃饭时在看东风上侯佩岑采访F4的一段,也提到SMASMA那次看到木村的事,说他一离开镜头就很安静……但是到了镜头前马上就活跃起来。
说实话有点难以想象哈,平时接触到的都是活泼版的=V=

不过36岁的男人了,安静也是应该的,要不也太小孩子气了。36岁,真的36岁嘛= =
看到年头ANAN的杂志封面的时候又傻了……ANAN还真的每次都有惊喜>///////<

anan1593a.jpg
別窓 | 日风 | Comments:3 | TrackBack:0
200803010003
Laruku演唱会!!
Laruku, L'arc~en~Ciel, 彩虹
Hyde,Tetsu,Ken, Yukihiro

4月19日的上海演唱会,在复活节的假期中,跑回国的念头的都有了。
然后看到赫然的5月9日巴黎演唱会…………!!

TOUR 2008 L'7~Trans ASIA via PARIS~
2008.4.19 上海 源深体育场
2008.4.26 台湾 中山足球场
2008.5.09 巴黎 Le Zenith剧场
2008.5.17 首尔 奥林匹克公园体育场
2008.5.24 香港 Asia World Expo
2008.5.31 东京 东京巨蛋
2008.6.01 东京 东京巨蛋
2008.6.03 东京 东京巨蛋
2008.6.07 大阪 大阪巨蛋
2008.6.08 大阪 大阪巨蛋

为什么是巴黎?!
为什么演唱会当天学校放假?!
为什么这段时间都没有考试?!
为什么票价比上海便宜那么多?!
为什么很顺利的找到一起去看的人?!

什么叫做时机成熟?!
不去看实在太对不起自己了,捏哈哈哈哈哈哈!!
別窓 | 日风 | Comments:7 | TrackBack:0
200802232259
一月新番。
一月新番的惊喜比十月的大多了~
最近看了两个很正,推荐下。

『死后文』

小说改编,人设星红白(名字起得真好……),画风很清爽内容却是探讨人性阴暗面的。主角是个把死去的人们用最强的思念写成的死后书交到人间收信者手中的信使。无奈的悲伤故事,看了前两话,够成一个小故事,情节起伏转折,出人意料,希望下一个小故事也一样精彩=V=



『女神异闻录』

画风至上!虽然男主没有宣传海报里的帅,变得有点正太了……故事设定根据游戏改编,讲的是人的第二性格抽影后战斗的故事(?主线还没有出来所以不大清楚……)


再就是『琴之森』的DVD版出来了,挺尊崇漫画原文的,人设感觉比漫画更好看些。阿字野年轻的时候的样子很服务=V= 情节只到第一次钢琴比赛结束,要是能继续做下去就好了……比叫喜欢海跟雨宫几年后再次见面的场景,那时候海也成长为翩翩美难子了T^T
別窓 | 日风 | Comments:2 | TrackBack:0
200801152001
冷宫挖掘-W-
6月8日截屏

红红回归后,算是第一次看他上舞台。还有扎小辫子一。一


红红,你那背后是披风呀什么呀囧rz


龟龟的这天的衣服也很花,也是好久不见=V=


还是一样喜欢抛媚眼XD



6月22日截屏

一般都是萌另外两只的,
但这天妖精戴眼镜的打扮实在是把我萌到了>///////<
难不成,难不成人家是眼镜控?XD
原来小脸就够标志了,一戴上眼镜让人毫无抵抗力=3=


这个简直就是漫画镜头


继续……


妖精笑得好腼腆=3=


最后再放上红红,迟到800年久的回归庆贺=V=



PS
新歌是万年不变的POP,但是比某团的美人鱼听起来舒服多了囧rz
別窓 | 日风 | Comments:7 | TrackBack:0
200706270930
| pekoeのblog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